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钢管混凝土的研究与应用

主讲:张文福 教授

时间:2015年9月23日下午2:0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办:建筑工程学院

张文福教授简介博士、博士生导师,自2006年-2012年任黑龙江省重点学科带头人;自2012年至今,任黑龙江省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张文福教授任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及副院长、黑龙江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防灾减灾工程与防护工程)实验室主任、黑龙江省力学协会理事、中国钢结构协会钢混组合结构协会理事,2004年获大庆市政府第八届大庆十佳青年荣誉称号。张文福教授长期从事钢-钢筋混凝土组合结构的研究,在《Steel and Composite Structures,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建筑结构学报》、《空气动力学学报》、《计算力学学报》、《工程力学》、《振动与冲击》、《力学学报》等期刊、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 130 余篇,其中 20 篇被 SCI/EI 检索,其中关于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空间结构、结构稳定理论方面的论文被引用频率最高。

报告主要内容:

钢管混凝土的发展沿革;钢管混凝土的研究动态;钢管混凝土的应用;钢管混凝土及钢-钢筋混凝土组合结构的研究和发展趋势。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