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低碳烃脱氢催化剂研究及应用

主讲:周钰明 教授

时间:2015年6月26日 下午15:30

地点行政北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主办:江苏省先进结构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材料工程学院

周钰明教授简介教授、博导,现任江苏省光电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主任、东南大学精细化工研究所所长、东大成贤-江海环保科技联合研发中心主任。周钰明教授是教育部首批新世纪优秀人才高等学校骨干教师、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A类)人才计划获得者、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周钰明教授长期从事工业催化和功能新材料领域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围绕功能性催化新材料的研制、开发、应用及高分子聚合物电光波导材料、红外吸波材料、聚醚环境友好可降解材料等有机光电功能材料开展了大量的科学研究,在Advanced MaterialsMacromoleculesCatalysis Communications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等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20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0余件,获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

报告主要内容:

1. 功能性催化新材料的设计、制备及应用;

2. 低碳烃脱氢催化剂的研究及应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