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中国机器人发展现状分析与突破——动力学参数辨识

主讲: 陈 柏 教授

时间:2015年619(周五)1000

地点:工程中心6A-314

主办:先进数控技术江苏省高校重点建设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

陈柏教授简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智能机器人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机器人技术在工业、航空、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主持和主要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项目子课题、国防重点预研项目、江苏省重大成果转化项目、江苏省科技支撑重大项目、南京市产学研合作项目等20余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项,其中12项已获授权。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30余篇。曾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是国家科技部科技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科技发展计划、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

报告主要内容:

1. 我国机器人发展状况;

2. “十三五”机器人发展战略思考;

3. 机器人技术突破—动力学参数辨识。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