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高技术装备创新及发展

主讲:徐志军 教授(解放军理工大学)

时间:2015年6月6日(周六)9:00-11:00

地点:校体育馆主馆

主办:工业中心/创新学院

徐志军教授简介解放军理工大学教授,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奖4项,公开出版教材和学术专著10部(其中两部入选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发表论文90余篇,享受军队技术干部二类岗位津贴。2008年获军队院校育才金奖。

报告主要内容:

报告将讲述高技术装备创新及其发展情况。

高新技术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向战争诸要素渗透,极大地改变了现代战争的物质基础和战争的技术构成,使战争的能量大大增强。高技术武器装备已成为夺取战争的主动权和战争胜利的重要因素。一是武器装备的质量水平越来越成为决定战争胜负的重要因素;二是精确制导武器成为战争的基本火力手段;三是电子战武器装备在战争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四是指挥自动化系统成为战争的“神经中枢”。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