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国家和省市科技计划项目与加计扣除政策

主讲:詹世平 研究员

时间:20141226 1430

地点:行政北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科技与产业处

詹世平研究员简介:原江苏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私营经济研究咨询中心特聘研究员、南京仲裁委员仲裁员、多个省级科技、人才评审专项的专家。该研究员长期从事科技成果、知识产权、技术市场、政策法规、科技人才和科学普及等科技管理工作,是新中国培养的第一代专利代理人。他参与组建了江苏省专利管理局(即现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参与省政府《中国加入WTO对江苏科技发展的影响与对策》专题研究并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组织研究编制的《市、县(区)科技进步考核指标体系》为科技部所采用,用作全国各市、县(区)科技进步方面的考核。2006年他在全国率先研究制定的“江苏省引进海外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双创’)计划”评价指标体系沿用至今,并拓展为后来实施的中组部“千人计划”。

报告主要内容:

1、南京市科技计划的框架、申报要求及管理

2、省科技计划的框架及申报要求

3、国家科技计划的框架及申报

4、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及申报流程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