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三进三知  >  正文

 

 5月17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文理楼A411-1举办了“暖萌新 共前行”三进三知主题实践分享交流会。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人文院以“三进三知”为依托,通过邀请第二班主任作为指导老师参与朋辈小组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大一新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良好学风建设。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晓红、第二班主任、学工办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6个朋辈小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主题出发,就提升专业素养、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如何充实大学生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社工161班“第二班主任”王蒙老师在会上指出高年级学生在朋辈交流中的成长很好地诠释了“初闻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这句诗的含义,他同时建议同学们要将更多的专业知识融入活动中,并注重提取理论成果。此次专题实践活动让大一学生在与第二班主任及优秀学长学姐的互动中解决了实际问题,提高了综合素质,进而得到全面发展。

说明: IMG_8225.JPG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