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三进三知  >  正文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26日,环境工程学院“第二班主任”和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顺华老师一起来到体育公园田径场和服务点,慰问该院运动员以及学生们。该院丁克强院长说,运动会是学校的大型活动,备受师生关注,他鼓励大家努力拼搏,拿出最好的状态取得佳绩。“老师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与感动,我们一定拼尽全力,冲向终点,争创佳绩。”该院运动员感慨道。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利用“三进三知”这一育人平台,体现了该院对运动员以及学生的人文关怀,为他们争创佳绩提供了精神动力。最终,该院取得男女团体项目第三名、男子团体项目第三名、女子团体项目第四名共3项;夺得个人项目男子女子跳远、男子女子铅球、女子200米、男子跳绳(教工)共6项冠军,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展示了该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