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线上慰问了正在西藏、新疆等地服役的我校大学生,给同学们送去学校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仰飞副院长勉励现役大学生士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记校训和校园精神,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品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扛起实现强军梦的神圣使命。他也向所有正在服现役的大学生士兵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涵养家国情怀。青年学子正处于人生成长的“拔节孕穗期”,必须珍惜宝贵时间,苦练硬本领,增长真才干。要满怀报国热忱,为强军兴军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自觉把个人小我融入到强军兴军的大我之中,将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民族和军队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二是进一步树立高远的志向。志向是青年决心有所作为的努力方向,立志对一个人的一生具有重要意义。青年学生要牢牢把握学习的方向,把党和国家的呼唤和要求放在学习的首要位置,个人志向正确了,人生道路就不会跑偏走调。三是进一步强化更优的发展。要向部队领导和优秀学长学习,让青春之刃在部队大熔炉中淬炼得愈发锋利。要为考军校做准备,为退役之后的大学学习做准备,为日后继续深造做准备。四是进一步优化美好的生活。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大好的青春年华,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参加线上慰问的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为他们送来新春的祝福与节日的慰问。他们表示,一定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不辱使命、刻苦训练、勇毅前行,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祝福学校全体师生新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学校人武部负责人和各学院征兵工作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