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3月21日,校纪委召开二级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学习传达有关文件政策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立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解读了《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清单》,传达了《开展“学校基层纪检工作论坛”的通知》,通报了《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等,研究部署了年度工作任务。

校纪委书记赵立法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纪检委员的工作,并要求大家进一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识基层基础工作重要地位,进一步认识二级纪检委员重要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从执行政治纪律、部门决策运行、经济活动、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维护师生权益等角度形成贴近业务工作的监督链;要明确部门单位的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紧盯风险点,全面加强日常监督;要从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严要求四个方面做好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自觉扛起监督专责,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大监督格局,推动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