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南京工程学院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6-06-24 来源:民革南京工程学院支部

6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民革南京工程学院支部换届大会。江苏省政协常委、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张加林,民革江苏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民革省直江宁委员会秘书长张聿华到会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包永强所作的工作报告及换届筹备情况说明,支部委员张倩通报了经费使用情况。张聿华宣读了民革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同意支部换届的批复,并宣布新一届支部班子选举结果及分工。

包永强代表新一届委员班子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王保升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单晓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向民革江苏省委、省直工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以及广大民革支部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换届标志着南京工程学院民革组织建设进入新阶段,学校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和帮助各民主党派组织开展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促进民主党派成员的自身发展和队伍建设。他对新一届支部及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携手奋进;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组织活力;三是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四是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张加林代表民革省委向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学校党委部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自我教育和学习活动;二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示范支部”为目标、以“合格支部”为基准,有计划有目标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和专业优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