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近日,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委始终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迅速落实防疫各项举措,牢固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坚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等重大要求,坚定不移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二、统一行动、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将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推进“学史力行”的重要载体,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联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凝聚起来,汇集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及时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名师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三、发挥作用、争做表率。全体共产党员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良好形象鼓舞群众。要坚决响应上级号召,服从防疫安排,做到带头坚定信心,经受住考验;带头宣传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亮身份、担任务、善作为;带头落实防控举措,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确保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党员良好形象。

四、保持清醒、科学引导。各级党组织要保持政治定力,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舆论引导,充分利用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带头宣传省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通报官方发布的准确信息,抵制错误信息,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全体共产党员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社会大局稳定。

危难当头显忠诚,关键时刻看担当。让我们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政治热情和巨大力量凝聚起来,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忠诚担当绘就党员本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南京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25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