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中心)、研究院、研究所:

为切实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科技与产业处与科学技术协会将联合举办南京工程学院青年科研骨干创新训练营活动,培养我校青年科研骨干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其产学研合作技能与水平。现就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

各学院(部、中心)、研究院、研究所45周岁(197611日以后出生)以下在职在岗青年科研人员,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培训内容

主要包括政策解读、思想启迪、技能提升、参观考察和感悟分享等。

3.培训目标

通过实施青年科研骨干创新训练营,搭建我校产学研一线人才成长平台,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创业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将个人的职业发展融入到服务学校战略、地方行业发展进程中,成长为优秀科研及运营管理人才。

4.培训时间

202110-20221,主要利用周三下午或周末集中安排培训,总培训时间预计3-5整天。

5.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报名的青年老师填写创新训练营报名表(附件),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后于20211014日前报送至行政北楼408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kyjg@njit.edu.cn

联系人:李瑞

联系电话:86118847


附件:南京工程学院青年科研骨干创新训练营报名表

科技与产业处

科学技术协会

2021108


南京工程学院青年科研骨干创新训练营报名表.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