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21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经个人申报、高等教育研究所审查、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和分管校长审核,共立项课题55项,其中一般课题40项、指导性课题15项。现予以公布,各类课题立项详细情况见附件1。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各类课题应在2年内完成,并签订《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任务书》(见附件2),论文等研究成果不得低于《关于做好2021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关于各类课题结题验收基本要求,且课题任务书中的成果要求不得低于课题申请书的预期研究成果、考核目标。一般课题资助研究经费4000元,分两年度划拨,立项当年划拨研究经费的50%,通过中期检查后划拨剩余研究经费;指导性课题研究经费自筹。

请各有关课题负责人将《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任务书》的纸质材料(一式2份,双面打印)和电子稿提交至所在部门、单位审核,2021年10月22日前由所在部门、单位统一将任务书纸质材料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行政北楼40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jyjs@njit.edu.cn。

联系人:李俊秀, 联系电话:86118499。


附件:

1.2021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结果

2.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任务书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