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近期将启动实施第八轮中层干部选任工作。为加强监督、严明纪律,确保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中层干部选任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和统筹,确保选任工作有序平稳进行。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本次中层干部选任工作的总体部署,制定周密计划,不折不扣抓好执行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中层干部选任工作动员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扎实履职,保持良好工作秩序,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保证工作的连续性。

二、加强教育引导,严明纪律要求

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把严明纪律作风贯穿选任工作全过程,自觉担负起营造风清气正选任环境的政治责任,确保选任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运行。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纪委、中组部、国家监委关于干部换届调整“十个严禁”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说情打招呼、拉票贿选、干扰换届工作等非组织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自我要求,强化组织观念,带头遵守执行“约法三章”,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部门对选任工作全过程加强监督,严肃查处违反选任纪律行为。校纪委委员、各级纪检委员要发挥监督前哨作用,落实就近监督、贴近监督,开展嵌入式监督,及时发现问题、报告情况。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弘扬清风正气,确保选任工作顺利进行。

监督举报电话:86118333,联系人:刘老师

监督举报信箱:jjjc@njit.edu.cn

中共南京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0月20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