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基层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干部试用期内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职情况,根据《南京工程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定于近期开展对杨涛等同志的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杨 涛 欧 涛 龙永红 张文莉 罗 俊 周玉霞

王薇薇 黄赛平 王育荣 刘树春 王保升 李红艺

黄晓华 张文福 袁小明 崔云康

二、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以上同志任现职以来德、能、勤、绩、廉方面的情况。

三、考核程序

1.撰写个人述职报告;

2.考核对象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述职,述职对象对考核对象开展政治评价和综合测评;

3.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考核对象任现职以来各方面的综合情况。

四、纪律监督

为保证试用期满干部考核工作的公开、公正、客观、真实,考核人员要严格按照考核工作的程序进行考核。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在考核期间接待教职工对干部考核的来信、来电、来访。

纪委电话:86118333,电子邮箱:jjjc@njit.edu.cn。

组织部电话:86118834,电子信箱:njitgb@njit.edu.cn。

南京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8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