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卫生包干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师生满意度,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经研究,决定在学校全体党员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3

二、地点

校内主要建筑外围绿地及道路,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具体负责区域详见附件。

三、参加人员

全体师生党员

四、主要任务

1.区域内散落的生活垃圾和枯枝落叶等的清理、分类及袋装收集;

2.区域内的杂物、建筑垃圾、装饰垃圾、废弃家具、废弃自行车堆放等问题的申报;

3.区域内果壳箱、宣传栏的卫生保洁及维修申报;

4.区域内环境安全、卫生宣传等工作。

五、相关要求

1.本项工作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后勤保障处协助实施。各二级基层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积极组织推进,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参加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参与率不低于95%

2.各二级基层党组织按照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区图、分区表划定的区域,根据本单位实际,结合学雷锋活动月、党员活动日等主题,于3月底前完成本次活动。

3.请各二级基层党组织提前与后勤保障处对接领用工具时间,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8151005563。工具领用地点:学海湾。


附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区图、时间安排和分区表

党委组织部

后勤保障处

202337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