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的探索和实践

主讲钱燕  副教授

时间:2021年10月29日14:00

地点:经管C102教室

主办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专家简介:

钱燕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讲课程为《计算机网络》及《VC++程序设计》等,主要从事农业机器人视觉技术,农业信息虚拟现实技术科学研究,并致力于开展针对研究性人才培养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工作。荣获南京农业大学优秀教学奖,教学质量标兵、教学质量优秀奖、优秀教师等称号;获得西浦全国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及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等奖项。所主持的《计算机网络》项目获评国家级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项目,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一流线上课程)项目,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


报告主要内容:

围绕国家级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计算机网络》建设中的关键问题,从政策解读、课程建设、教学实施及问题思考四个角度,介绍教学中以课程思政为引领,应用“多维度进阶式立体化”的教学模式,结合多元化的教学方法及分层次差异化的考核方式,在线上慕课网站线下翻转课堂中进行教学改革实践和创新探索的全过程。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