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in the US(创新创业在美国)

主讲:Kenneth W. Lamb(肯尼斯·兰姆)  

时间:1217日上午9:001100

地点:请加入“大讲堂第五期”Q群(群号:469542513)见群通知。

主办:科技与产业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Kenneth W. Lamb(肯尼斯·兰姆):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 Cal Poly Pomona。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副教授、大学生创新实验室主任。2003年获得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土木工程学士学位,2007年获得诺里奇大学土木工程硕士学位,2010年获得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工程博士学位。土木工程专业工程师,内华达州执照号:18889

报告主要内容:

1、介绍美国的企业家精神,创新力和领导力。

2、介绍美国成功的初创企业的5个要素:理念,团队,模式,资金,时机。如何通过发散性思维和聚合性思维,从最小可行产品出发,经过团队合作来得到更多理念。如何通过不同筹集资金的方案来保证创业的可行,例如投资人的投资,自己拥有的资金,朋友家人的支持和不同分级的用户消费。如何通过先进的商业运作模式帮助初创企业迅速建立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初创企业的成功离不开良好的时机,如何抓住机会,帮助成功。                    

欢迎具有一定英语沟通交流能力的老师和同学加入会议室。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