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海洁)近日,南京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携手南京市江宁区杨柳湖社区时代文明实践站,以说唱的方式共同“解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新方式,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献礼建党百年。

“我们生活在新时代,核心价值观需牢记,青年学生要记得,继承前辈坚毅志,民主决定民所向,人民当家是梦想。”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从国家、社会、个人层面编排朗朗上口、活泼有趣的歌词,串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广泛传唱。

此次教育活动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而且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指向标,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莘莘学子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的价值基础。

新闻链接: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2106/t20210622_7132263.shtml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