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11月9日下午,第五期江宁区“青梧桐”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计划课程开班仪式在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厅成功举行。本次课程由区人社局、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该院30多名在校大学生与初创团队报名参加。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静,南工程党委常委、副校长郑锋及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江宁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出台“百家湖人才俊英工程青年创客扶持计划实施细则”,紧密结合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需求,通过“梧桐林杯”青创赛、“创客100”“青梧桐创业实训”“梧桐林”投融资路演等活动,打造项目、资金、场地、安居全过程全链条政策服务体系,深入推进优质青年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孵化。“青梧桐”创业实训课程正是全链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是江宁区各项就业创业政策与在校大学生之间的重要纽带。

今年以来,江宁区“青梧桐”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计划课程已成功开展4期实训课程,分别在南京工程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该课程实行小班制授课,报名参与达120余人,引导40余个大创项目成功创业。本次第五期江宁区“青梧桐”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计划课程在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设,将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建设紧密联系,并作为南京工程学院公共选修课程纳入学分管理体系,这是青梧桐模拟实训课程的一次重要突破。


新闻链接:http://m.zjsnews.cn/news/4947970000538676958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