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 林劲峰 通讯员谢宜萱 文/图)11日,第四届大数据与安全国际会议(简称 “ICBDS2022” )泉州分会场在位于泉州金控集团的 泉州城市金融会客厅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对大数据与安全的前瞻思考、心得体会,共同探寻新趋势、新变革。据悉,第四届大数据与安全国际会议由厦门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主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泉州金融控股集团、厦门大学平潭研究院,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承办,会期12月8日至12日。会议采用双城联动,以厦门为主会场,在泉州设分会场,聚合线上直播、线下互动,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阻隔,构建大数据安全世界多维时空,让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泉州分会场以“大数据产业化的核心安全”为主题,邀请深圳大学特聘教授黄哲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王洋,南方科 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张殷乾,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教授夏侯建兵,华侨大学工学院院长、教授曾焕强,厦门大学教授林凡,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林邦姜,中国移动网络安全专家林煜豪,中国电信数据安全专家管伟,泉州银行信息安全中心首席技术专家秦曾,福建品尚征信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罗超,泉州金控集团总工程师洪志令等10余位专家学者和业界“大咖”,聚焦当前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多个领域的安全与隐私技术问题,分享讨论相关课题,交流大数据安全体系建设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探索解决办法。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