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0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共建单位南京路灯机关党支部、南京市秦淮区乔虹苑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服务为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积极性,在实际行动中践初心、担使命,同时通过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激发内生力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社区生活。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南京市秦淮区秦虹街道乔虹苑社区党委签订了共建协议,双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促进中心工作、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党员赵利群讲授了专题党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号召青年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党课结束后,三个单位的党员一起为乔虹苑社区居民清洁家园。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党员们积极参加清理车棚杂物、清扫小区垃圾,为小区“减负”。大家的衣服湿了干、干了湿,身上脸上沾满了灰尘,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挥汗奋战,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凝心聚力、甘于奉献的示范引领作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细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党总支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围绕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