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活跃创业氛围,提升创业服务水平,引导青年创客申报创业政策,引领创业企业健康、有序发展,3月15日,天印梦工场创业沙龙暨企业服务专项活动在至馨苑·综合服务楼三楼创业项目路演厅举行。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中心)创业工作辅导员及园区青年创业者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南京市企业服务巡诊专家、创新创业导师高小莹应邀作了《2023年度优质中小企业入库培育及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专题讲座。她从专精特新概况、专精特新申报解读、各级政府部门专精特新筹备策略等三个层面,详细讲解了国家出台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具体阐述了专精特新企业申报的流程、条件和评价标准;详尽分析了不同条线与层级政府部门在专精特新培育过程中的职能与分工。

南京银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针对各类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方案,为创业企业解决贷款融资方面的困难提供了选择。

学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防控的结束,创新创业的热潮逐渐复苏,大学生创业园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职能,拓展服务空间,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园区企业健康成长提供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