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17日,第十七届“中建二局杯”江苏省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分区赛在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于旭教授和过轶青副教授等老师共同指导的作品获得2项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城地192班的何翔、交通192班的郭俊杰和电力204班的刘禹含同学制作的“苍穹天阙”模型获江苏省结构创新模型展示组二等奖;建工182班的黄宁昕,交通192班的徐凡和建学181班的徐天祎制作的“斜拉桁架桥”获江苏省结构创新模型加载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全省共有38所高校派出10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校参赛团队

结构创新模型展示组二等奖作品

结构创新加载展示组二等奖作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