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由世界电动车协会(WEVA)、亚太电动车协会、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6月底在南京落下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为大会致辞,300余位院士专家做主题报告,近3000人参加线下学术会议及论坛,8万多人前来观展。我校电气工程专业100名研究生同学连续5天承担了这场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主办方和参会者的一致好评,日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专门发函至学校表示感谢。

大会举办前夕,学校专门成立了大会志愿者服务团队,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和电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为更好完成本次论坛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进行了志愿服务工作概述、大型赛会志愿服务规范、志愿服务礼仪等各方面的培训。大会开展期间,志愿者在5个专班10个板块的岗位上各尽其职,承担了包括签到指引、综合协调、协助联络、会务执行、集中办公等在内的多项工作。连续5天时间里,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和保障工作中,他们任劳任怨,勤劳能干,用微笑迎接外宾,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助力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向世界各国与会嘉宾展示中国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志愿者张骄阳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在自己的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每一项工作是我们的根本,我们更要勇于担当、勤劳踏实、细心耐心。很感谢电工技术学会和学校能提供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和平台,让我们在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得到自身的锻炼和提高,见识到了新能源汽车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实践、产业政策及未来发展趋势,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在感谢信中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持续拓展双方交流领域,加深学会与南京工程学院之间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依托全国学会平台引入更多优质专家资源、智力资源和创新成果资源与学校深入对接,助力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工作取得更多更好成绩。

我校志愿者的服务现场

感谢信首页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