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20日,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专程赴上海走访看望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华东分部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桂生校友。

张仰飞副院长向李桂生校友汇报了学校事业发展状况。他表示,当前,学校正抢抓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教育综合改革的机遇,全力谋划并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不辜负校友对母校的殷切期盼。

李桂生校友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学校的求学历程,他为学校近年来传承发扬优良办学传统、建设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所取得显著成就感到高兴,希望母校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特色学科,提升服务行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拜访过程中,张仰飞副院长还与李桂生、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金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华东分部副主任方晓东及国家电网上海送变电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张异斌等校友就推进上海地区校友联谊会筹备及组织架构和人员构成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了积极进展。他还向校友们发出邀请,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发展与对外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和校友联络员随同走访。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