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29日,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史国君主持。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南京市的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工作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从严格加强校园封闭管理、认真做好师生行程摸排与联防联控、加强后勤保障和物资储备、强化值班值守与检查督查等方面总结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报了目前人员排查和分类管理情况、疫苗接种和三轮核酸检测情况等,对下一步如何做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安排。各分管校领导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具体建议要求。

史国君书记在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对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付出的艰苦努力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轮疫情发生的场所特殊、病毒传染性强,疫情仍处于变化阶段,防控工作形势紧迫、任务艰巨,我们切不可有麻痹思想,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坚决做到守土负责,巩固好我校疫情防控成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将省市区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部署贯彻到位、执行到位。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坚持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三要科学精准施策,进一步从严、从细把好校园入口关、人员管理关、常态防控关,构筑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道坚固防线。四要坚持师生为本,积极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全力维护校园秩序、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宣传引导工作,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有机结合起来,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在会上指出,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有序,成效显著,有力维护了校园的和谐稳定。他从严格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加强对校内后勤保障人员和施工人员进出校园严格把控、做好校内公共场所消杀工作、保障图书馆等校内公共设施正常运行、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下一步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应对疫情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切实增强防控意识,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务求实效、真抓实干,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