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首批高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平台建设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南京工程学院--欧洲高校引智平台”入选,这标志着我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迈入了新阶段。

据悉,江苏省教育厅“十四五”时期将实施“十个计划”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是其中第九个计划“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计划”内容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江苏省教育厅“十四五”期间将遴选建设50个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建设项目,以全职引进为主,兼顾柔性引才,探索就地引才,不唯国籍引进优秀人才,增加海外人才引进的吸引力和针对性,着重扩大引进海外高水平专家、学者来苏任教、讲学或科研合作的规模,提高海外引进人才在服务高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质量提升中的成效,增强引才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力。“南京大学青年学者前沿论坛”和我校“南京工程学院--欧洲高校引智平台”等25个项目为全省“十四五”首批高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平台建设项目。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近几年新进教师中具有海外经历的比例显著提高,此次接到申报通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密切配合,确保了此次省“十四五”首批高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平台建设项目的成功入选。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