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座谈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拟定的“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研讨,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副书记濮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在认真听取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对前期“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开展落实情况的汇报,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照实事项目清单所作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之后,濮励杰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全面肯定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并就按时、更好完成各项实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始终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位置,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省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将聚焦师生“急难愁盼”作为建新功的重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立足长远。将办实事与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合理规划,协同推进。三要突出成效。要将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作为与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生动实践,找准方式方法,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实事要看得见、摸得着。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共立项57项,包括多方位提升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水平,如更新学生宿舍家具、床铺,改造学生公寓站连廊自修室,安装晾衣架等;优化师生学习环境,如教室统一安装空调,更新教室话筒,落实教学楼周边亮化工程等;完善学校教工之家建设,如增设茶歇处、健身器材、冲淋设施等服务内容;在校园里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等,各项实事的落实已取得明显成效。


焕然一新的教学和学生生活场所

温馨怡人的教工之家

新增的电动汽车充电装置


民生连着党心。下一步,学校将更加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以学促做;将以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抓手,密切联系群众,将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考场,在持续改善师生福祉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建新功。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