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三批、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挂职成员座谈会暨技术经纪人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濮励杰、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科技与产业处负责人、第十三批、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参加会议。

朱晓春副院长首先总结了我校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在挂职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据统计,学校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派出的18名成员在挂职期间,6人获得省级考核优秀,3人获得市级考核优秀。截至今年8月底,累计达成产学研合作项目69项,合同额2828万元,到款额1554.9万元。协助我校转让发明专利10个,组织科技副总人才项目申报45项。新建扬中分中心、高邮分中心、宜兴分中心、南京经开区分中心等技术转移分中心平台。朱晓春副院长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派出成员的任职安排。

濮励杰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科技镇长团工作是省委深入推进“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的一项重点工作,学校派出的科技镇长团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握大势、融入大局,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专业特长和信息资源,打通高校与地方、企业的合作通道,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落地生根。濮励杰副书记要求新派出的团员要进一步明确肩上的责任,充分发挥学校的“宣传员”作用;珍惜锻炼机会,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的“练兵场”作用;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为地方服务的“先遣队”作用;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校地校企合作的“双面胶”作用。濮励杰副书记鼓励全体科技镇长团成员不负时光,不负韶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努力拼搏、真抓实干,创造一番事业,演绎一段精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信任和培养、回报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关心与支持。

会上,孔凡新、王保升代表老团员分享了经验,蒋麒麟老师代表新团员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展露出的真情、激情和热情,令人鼓舞。

会上,科技与产业处向第十三批科技镇长部分团员颁发了2020—2021年度优秀技术经纪人荣誉证书,并向新派出的团员颁发了技术经纪人聘书。会后,科技与产业处召集新派出团员开展了技术经纪人业务培训。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