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20日,国家电投集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南京站)在我校北区综合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招聘岗位3395个,涵盖我校能源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类、通信IT类、土木工程类和经济管理类等专业。

招聘活动前,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南201会议室与国家电投集团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党校副校长华志刚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仰飞副院长对华志刚一行表示欢迎,向国家电投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诚挚谢意。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相关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希望与国家电投集团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华志刚副院长对学校多年来向国家电投集团输送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毕业生总体需求,表达了后续强化合作的愿望。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在接续传承和融合创新上再发力,共同为地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进步添砖加瓦。学生工作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力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学校提前谋划、创新路子、拓宽渠道、搭建平台,新学期开学立即开通了“南京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网络招聘会”,并在持续推进线上招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于国庆节后有序恢复线下招聘活动。据统计,开学以来共有488家公司成功举办了线上宣讲会,提供职位2895个,关注达13234人次。自开放线下校园招聘至今,共举办了国家能源集团、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南高齿集团、中国船舶·南京鹏力科技集团、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等重点行业单位组团招聘15场;苏州工业园区、无锡新区等人社组团招聘5场,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等专场宣讲会85场,累计进校招聘单位达357家,平均每个工作日进校单位达30多家。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服务意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持续推进就业岗位精准化供给,确保2022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