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按照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7日上午,学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楼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史国君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办、纪委机关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周密而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准备。

会上,史国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从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班子整改措施。随后,史国君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从维护班子团结、促进事业发展、共同提高进步的角度出发,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和建议,达到了增进了解、增强团结的目的。

史国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做表率,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强化作风建设,树牢崇高的理想信念,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确保方向不偏、步调一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他强调,接下来要把更多的力量放到整改落实上,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