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我校与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举行校院医联体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民革江苏省直江宁委员会主任、民革南京工程学院支部主委包永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于金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医院纪委书记孙志达,民革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部主委邹进参加活动。

包永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合作是医教协同赋能校园健康的创新实践,也是“健康中国”战略在高校落地生根的生动注脚。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常态化落实医联体合作,深化医教融合,联合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宣教,引导师生养成健康习惯,以健康体魄助力成长成才,推动“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见效。
于金华指出,医院将立足“三个一”服务举措,为南工程师生开通一条预约绿色通道、定制一套口腔健康促进方案、开展一系列义诊服务,推动党建引领与业务合作、服务师生与服务社会、专科联盟与人才培养有机融合,共同守护师生口腔健康。
在签约环节,包永强与于金华分别代表校院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民革南京工程学院支部与民革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部签署友好结对共建协议,标志着校院全面合作拉开帷幕。

签约仪式后,包永强代表学校向口腔医院赠送“仁心妙齿 厚德济民”书法作品,表达对医院医疗服务的诚挚谢意。

校医院、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