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各有关部门、单位:

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全校倾力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年以来,我校严格对照《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取得了一定进展和成效,但与预期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当前,全年工作已进入下半段,落实巡视整改任务重、时间紧,为深入推进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全面如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经研究决定,近期对各部门各单位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开展一次专项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自查

各部门各单位要逐项对照学校整改方案和任务分工,全面梳理今年以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情况,深入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精准研判工作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二、边查边改

各部门各单位要不等不靠、一着不让地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已经完成整改的要巩固提升、举一反三,尚未完成整改的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确保如期完成。严格落实巡视整改月报制度,加强与学校党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沟通,及时报告工作。

三、具体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开展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自查报告须于2021年9月9日前报送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dangban@njit.edu.cn。自查报告要简明扼要,内容具体,情况翔实,数据准确,主要包括组织落实情况、已完成整改问题情况、未完成整改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等。

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纪委近期将召开巡视整改督查汇报会、组织抽查检查等,进一步核实相关工作情况,对落实整改不力、自查工作不实以及存在推诿扯皮、消极应付、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将严肃问责。

联系人:吴玉梅,联系电话:86118810

邮  箱:dangban@njit.edu.cn


附件:自查报告(参考模板)

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

附件:自查报告(参考模板).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