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海外归国的相关人才:

“海智湾”国际人才街区是面向海外人才回国(来华)需求,在南京市分片建设一批具有“类海外”环境,提供“一站式”落地服务、生活保障和事业发展的海外人才来宁首站集聚区。为了使我校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更好地对接政府创新资源,加强校地合作,积极推动我校大学科技园高层次双创人才建设工作,特组织学校有关海归人才积极申报加入“海智湾”国际人才街区。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条件的海外人才首次来宁,符合高层次产业人才或青年留学人才的相关条件,具体如下:

1.高层次产业人才: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掌握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资源整合能力、经营管能力、市场开拓能力较强;拥有海外硕士以上学位,或曾在海外知名企业、世界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担任中高级职务。

2.青年留学人才:拥有海外留学经历和世界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硕士以上学位;毕业5年内或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学士学位。世界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以《泰晤士高等教育》、Q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自然指数》排行榜公布的年度世界200强为准。

二、申请程序

在线提交个人信息和入驻申请,具体流程见《海智湾申请须知及申请流程》(附件1)。

三、奖励政策

经认定并与“海智湾”国际人才街区相关机构签订协议后,可享受3个月免租人才公寓和连续3个月、每月3000元研习补贴。研习补贴按月审核、逐月发放,研习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

四、其他事项

请申报人于2021年9月15日之前填写《江宁区海智湾申请人基本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545344517@qq.com,登记完成后按有关要求完成在线填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章老师,86118579,13813809218。


附件:

1.海智湾申请须知及申请流程

2.江宁区海智湾申请人基本信息表

人事处

 科技与产业处

2021年9月3日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