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学单位、学生:

南京工程学院电子设计竞赛是纳入校级大学生学科和科技竞赛平台的全校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项目,该赛事同时也是年度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竞赛以提高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同时为我校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人才。

二、组织领导

此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由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具体负责本次竞赛的组织及评审工作。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参赛报名及要求

1、参赛报名

本次大赛采用网上报名与网络注册两个步骤程序。报名同学需要自行组建参赛小组,每组由3名同学组成。各参赛小组于2023年3月20日17: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一)发到邮箱6523618@qq.com,并加入2023年校电子设计竞赛工作交流群(QQ群号:481835960),加群后请将群名片修改为“班级+姓名”,完成网上报名。同时,报名同学需登陆“校园信息门户”-“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竞赛管理系统”(要用校园内网,选择校内访问)进行报名。

2、作品设计制作

各参赛小组须在组委会指定的选题范围(见附件二)选取参赛题目,并独立完成参赛作品。

3、作品评审

各参赛小组于2023年4月21日前完成作品实物的设计制作及《参赛作品设计报告》编写,并做好现场演示答辩准备,现场演示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按参赛队伍比例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并按规定给予素质拓展学分。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学生可以报名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六、参赛说明

符合以下二种条件之一的同学方可有资格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1、参加2023年校内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并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

2、往年参加过全国(或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


附件:

1.2023年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电子表)

2.2023年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题

教务处

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13日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