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人生体验:面向社会发展需求的汽车领域研究焦点选择

主讲:董红召、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工业大学)

时间:10月29日 14:00 (周六)

地点:腾讯会议:474-325-493

主办: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董红召教授简介:

董红召,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车辆工程、机械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跨学科。在南京工程学院(原南京机专)、安阳锻压设备厂、西安理工大学、北京国际技术合作中心、浙江大学、密西根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华盛顿大学等单位学习或任职,曾任技术员、硕士研究生、工程师、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副教授、教授、访问教授、访问学者等职。

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计划课题子项、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课题等课题27项等。第一或通信作者发表学术研究论文100余篇,第一发明人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0项,曾经获得第十届“浙江省青年科技奖”。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共获得政府及行业协会的省部级科学技术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报告主要内容:

讲座以董教授本人的求学历程对学术研究的启发和对研究焦点选择的影响;以及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研究案例展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