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南工程新生报到 每人一份见“面”礼

10月5日、6日,南京工程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6000余名大一新生。老师和学长们送上了爱意满满的迎新礼。每位新生收到一份见“面”礼——一碗“迎新面”,校领导还为37名5日当天生日的新生送上礼物和蛋糕。

步入南工程的校门,新生们第一个感受到的就是“暖”字。学长学姐们拉着行李车早早地等在大门口,帮新生们拖运行李。校内有多辆大巴,接送新生前往宿舍。

更让人羡慕的是,每位新生都有一份迎新礼。“上车饺子下车面”,为了给6000余名新生暖胃去风尘,学校食堂特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份见“面”礼——“迎新面”。同学们手持“迎新面”兑换券,就可以在任意窗口免费兑换自己喜欢的面条。根根面条像是家长跨越山水的牵挂,也是学校绵绵不绝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在天印湖畔带着家人的祝福和师长的关爱起航新征程。“这不止有家的味道,还有爱的味道。”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类2112班的丁宇帆同学选择的是妈妈经常做的老卤面:“吃了这碗面,自己就是南工程人了。”

通讯员 安雪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蔡蕴琦

新闻链接:http://epaper.yzwb.net/pc/layout/202110/06/node_A03.html#content_978668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