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江苏各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起来看——

南京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南京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要大力营造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要弘扬“知行统一、创业创新”的优良传统,增强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能力;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优化学校决策管理的制度体系,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要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转化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强大动力,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全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奋斗目标。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mKcZJQJPNhkajpzoeYOVw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