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倪颖 记者 李楠)3 月 10 日,一场暖心的闲置餐桌椅捐赠仪式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校拿出了近千套闲置餐桌椅,捐赠给了江苏及安徽的多所中小学。


捐赠现场,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捐赠活动组织情况。她说,学校结合实际情况,梳理近千套闲置餐桌椅,经过有关部门多方联系,与泗洪县归仁中学、安徽省滁州市清流小学、安徽省和县香泉中学、南京韩博士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等达成了捐赠意向。

泗洪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泗洪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长童春纲、安徽滁州琅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友利分别回顾了近年来校地合作开展情况,对学校此次爱心捐赠以及多年来对地方事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校地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和合作,更好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既不浪费桌椅,又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还做了一件好事。”南京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去年学校食堂环境升级改造,一批餐桌椅‘闲置’下来。此次,学校向四家单位捐赠出 730 套闲置餐桌椅,让闲置餐桌椅再次‘活’起来,将为受赠方的中小学以及韩博士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所对接的 6 家养老服务中心改善用餐环境。”


新闻链接:https://app.myzaker.com/article/640ec5ce1bc8e0fa5100000c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