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交汇点讯 3月13日下午,江苏省“创响江苏”创业培训进校园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2022年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隆重举行。


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南京市人社局局长刘莅,江宁区副区长万振华,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郑锋出席活动,省市区人社部门、江宁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学校各职能部门、教育教学单位领导,江苏省创业培训导师代表,学校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参展学生和嘉宾评委等近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致开幕辞,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市人社局局长刘莅分别讲话。史国君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专家、师生、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京工程学院坚持“学以致用”办学理念,弘扬“知行统一、创业创新”校园精神,将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创新创业能力作为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特征,率先提出和持续推进应用型本科教育。学校以双创教育为素质教育的突破点,高度重视双创教育,持续深化双创教育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贯穿、全要素相融,打造了双创教育品牌、赋能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了学校办学能力提升。


本次启动仪式创新性地使用了“学生主持人+虚拟主持人”的主持方式,虚拟主持人通过大屏呈现进行主持。活动中还举行了江宁区“青梧桐”大学生双创教育基地授牌仪式、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证书授予仪式、江苏省创业培训讲师和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作为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品牌活动,从2016年首届成果展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学校为本次成果展精心遴选了97项优秀创新项目、20项优秀创业项目、63篇优秀论文、57位优秀指导教师的主要成果。


通讯员 倪颖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郑焱

新闻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0/GAm4IQebJCtjYGcG/1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