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现代快报讯近日,被鲜花围绕的南京高校校园圈粉全国网友,也让一扇扇窗户绝美出圈。最美樱花教室、最绚烂的玉兰花景、最浪漫的樱花海 …… 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更是频频上热搜。更有不少高校官宣,校园面向社会开放,期待已久的普通市民也能进校参观了。

南京工程学院

一起在春光里重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场久别重逢的相约如期而至!为响应校友们的“回家”心愿,南京工程学院恢复了校友进校权限。


一起漫步校园,一起湖边观景;一起访师会友,一起享受春光。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承载着校友们最美好的记忆,欢迎校友回家。


现代快报 + 记者 李楠 / 文 赵杰 / 摄 综合各高校官微


新闻链接:https://app.myzaker.com/article/641464311bc8e02a60000030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