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7月15日,自动化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启明星小队,根据团省委“七彩假期”活动要求成功与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进行对接,开启了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

本着让孩子们在实践中获得关爱的理念,启明星小队准备了一系列相关的课程教学,并根据团队个人能力、自动化学院专业特色内容准备了音乐、朗诵、机器人画册和科技小课堂等相关特色教学,为该地区学生提供德智体美劳的全方面教学课程。同时,团队还开展了如手印墙、手工水饺、手工制作等益智趣味活动。“本次实践活动是团队的第一次公益活动,在实践活动中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成长,通过活动展现了我们每一个团队成员的爱心和耐心,学会更生动地引导孩子们去认识和探索这个世界。领队刘一帆同学表示很荣幸参与此次活动,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还能帮助这些孩子。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