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9月6日上午,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包永强院长、陈建红书记、张兴丽副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留校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包”。

在研究生公寓2栋3单元204男生宿舍,包永强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问候与关心,对同学们不畏高温酷暑复习考研、参加科研的拼搏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作为通信181班的第二班主任,包院长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就同学们的考研困惑给出了中肯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要科学定位,合理规划,培养科学的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不荒废不懈怠。“感谢学院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校给予了我们最大的安全保障和关心,让我们可以用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学习和复习。”袁辉感激地说。

考研如何更高效率的进行复习?怎么做好学习和放松娱乐的平衡?”在2单元404女生宿舍,信息181班的刘众阳同学向陈建红书记提出了困扰自己的问题。陈书记详细询问了在场同学们的理想学府,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课复习方法问题给予了解答,她说:“考研之路贵在坚持,希望大家可以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安排饮食搭配,注重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而张兴丽副书记则从“选择大于分数”角度勉励同学们,重视第一志愿的选择要比分数更加重要,多向学长学姐取经,切勿固步自封,一心复习,不问政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