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精神,将“三进三知”党员干部专题实践活动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10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排查急难愁盼、践行两再两同”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永伟主持,各系部教师代表、“第二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参与。

会上,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教学、科研、人事、学习等各个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充分交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对于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记录,后期予以追踪反馈。冯永伟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两在两同”的内涵和精神,了解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意义及目标要求,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结合“三进三知”党员干部专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部署,全面落实,在2021级新生报到等工作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第二班主任”走进报到现场、新生宿舍,了解新生所需所求,及时“抓落实”、“解难题”。下一阶段,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加强摸排调研,倾听师生呼声,提升工作成效,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