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0月25日早上,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实验室、学生宿舍做了例行检查。

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承担全校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习及创新创业竞赛培训等教学实践任务,学生数量大,实践设备多,教学任务重,安全工作面临考验。中心负责人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始终把实验室安全作为首要工作常抓不懈。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注重安全工作的常规管理,制定了完善的实验室管理制度。学生在实习前接受安全培训,签订《安全须知知晓承诺书》。中心每周开展两次实践教学安全督导,中心负责人定期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艰苦细致的任务,在中心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各项实践教学任务创造了良好安全环境。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