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发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真正践行青年担当,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近期自动化学院与江宁区开发区小学合作,开展了以“志愿奉献 爱心传递 青年担当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得到同学们的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们自己备课、说课,开展了党史学习小故事、美术、音乐、体育、社交礼仪、安全教育等多门实用性课程,为开发区小学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一堂堂精彩趣味的课程,给课堂上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还特意准备了糖果、贴纸等精美小礼品,寓教于乐,让小学生在精心设计的小游戏中享受学习的乐趣。“非常感谢自动化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大学生小老师的加入为我们学校“5+2”课后服务活动带来了特别的活力,学校的孩子们可喜欢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了!”同学们的活动得到了小学张老师的认可和点赞。

来自机器人202班的袁添佳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朋友们看到我们时那一幅幅挂满笑容的面庞,为我们增添了动力。希望我们能将党史故事、科学知识、安全教育以小朋友们听得懂、能记住的方式讲给他们听!既是对小朋友的知识传递,也是对我们自己知识储备的检验。”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