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3月1日、3月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设北104分别召开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和“教育部人文项目”申报工作专家指导会。学院分别邀请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琥,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轶南对申报书和选题论证进行指导。科技与产业处党工委书记龙永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郑静及各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侯建军主持会议。

王琥、李轶南两位教授分别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和教育部人文项目的立项结构和评审方式,并从申报选题、研究内容、学术价值、创新之处等方面给出严谨、细致的指导意见与改进建议,建议青年教师要分析自己的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国家战略,使用学术前沿的新视角和新方法。会上,王琥和李轶南教授对青年教师的申报书和选题论证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与两位教授进行了热烈互动和深入交流。学院教师进一步厘清项目申报的思路,建立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信心。

郑静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本次会议对于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指导意义,并希望老师们深刻领会申报经验,深入研究申报指南,做好项目选题发掘工作并精心打磨申报书,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