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3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海外升学支持中心挂牌仪式。学院党政负责人为中心揭牌。

国际教育学院承担着我校对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与管理、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和外方优质资源的引进融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本次成立的海外升学支持中心以全面加强学生学业提升为导向,引导全体学生树立国际化意识,帮助有意愿的学生做好国际交流的规划。具体工作范围包括收集、整理海外升学的信息、政策和动态,制作、发布有价值的时讯、信息;提供专业的升学申请指导;开展丰富的社会实践和课外活动,引导学生更好地拓展自己、发展潜能以及进行兴趣和专业探索。

该中心的成立是国际教育学院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促进学院就业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后续,中心将以专业系统的职业发展规划为主线,综合科学评估学生的整体情况,积极指导帮助学生规划实施适合自己的升学路径,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和精准化的海外升学指导与服务。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