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智慧美、才艺美、技能美,校工会于3月21日下午举办“巧手夺天工,慧心展风采”手工创意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女教工的积极响应,共收集来自全校24个分工会的百余件优秀手工作品,这些作品均由老师们业余创作,件件制作精美、创意十足。有“巧”具匠心的布艺、纸艺、插花和富于情趣童真的布偶;有“慧”具匠心的新颖艳丽的编织品和栩栩如生的绣品;有“独”具匠心的精致传统的掐丝工艺;以及“别”具匠心的废物利用、3D打印微盆景……手工作品展现了现代女性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女教工们用聪明才智、灵巧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巾帼风采。巧手慧心的绝活赢得了现场评委们的称赞,评选出一等奖作品6组、二等奖作品8组、三等奖作品12组,部分参展作品将在行政楼教工之家展厅进行展出,并将在星火网和官微公众号上同步推送,欢迎大家观摩欣赏作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